Mirror site is read only www.netnr.com
netnr 2023-02-14 15:59:40 2023-03-18 02:07:32 👁372 💬0

Heroku 最近宣布,他们将从 2022年11月28日起停止提供部分免费计划。
幸运的是,还有其他选择。

Replit

https://replit.com

无限的公开仓库,帐户 500MB 的存储空间。
每个 Repl(IDE 中的项目)500 MB 内存,0.2 - 0.5 个 vCPU。
通过官方和社区模板支持 Python、Java、HTML/CSS/JavaScript 和 50 多种其他语言。
支持游戏、图形、音频和易于使用的数据库。

Render

https://render.com

免费的 TLS 证书、全球 CDN、DDoS 保护、专用网络和来自 Git 的自动部署。

静态站点:
Render 的静态站点免费计划具有快速 CDN 和无限数量的协作者。
其他功能包括从 Git 持续部署、100 GB / 月带宽和具有完全托管 TLS 的自定义域。

Web 服务:
Render 的免费服务计划支持使用 HTTP/2 和完整 TLS 的 Web 服务。
Render 支持自定义 docker 容器和后台工作者。
您可以使用它在服务器端 JavaScript 环境 Node.js 中托管 Web 应用程序。
它还支持其他语言,包括 Python、Golang、Rust、Ruby 和 Elixir。

数据库:
Render 的免费计划具有完全托管的 PostgreSQL 和 Redis 数据库。
它们允许来自任何地方的连接。
使用 Render 的免费计划,您可以零成本启动 Web 服务和数据库。
但是,这些计划有一定的使用限制,旨在帮助构建个人项目和探索新技术。

Cyclic

https://www.cyclic.sh

免费层具有多达 100,000 个 API 请求,具有快速构建和 1GB 运行时内存。
该服务还包括 Amazon S3 的 1GB 对象存储、每个应用程序三个 cron 任务以及 7 天的日志保留。

Heroku 和 Render 等平台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大约需要 30 秒才能重新启动服务。
相比之下,根据 Cyclic 的基准测试,此服务大约需要 200 毫秒。

Railway

https://railway.app

Railway 使您可以使用其模板单击一次来部署您的 Web 应用程序。
有超过 50 个用于使用不同语言和框架构建的 Web 应用程序的铁路模板。

Railway 的免费层具有 512 MB RAM、共享 CPU / 容器和 1GB 磁盘空间。
它还提供无限的入站网络带宽、多个带 SSL 的自定义域以及 5 美元或 500 小时的使用时间。

Fly.io

https://fly.io

允许您免费托管和运行小型应用程序,并随着您的需求增长以可承受的成本扩展。
免费层具有多达三个共享 CPU、256MB VM、3GB 持久卷存储和 160GB 出站数据传输。


链接